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我的每一天!!!

早晨六点钟,手机的闹铃就自动地响起。之后要做的事就是刷牙、冲凉、换上制服,再来的就是准备自己的早餐(面包)。当所有的东西准备就绪后,我就会提着我的工事包包和早餐搭上我的小情人(爱车)。
七点半左右,我与我的小情人就会到达公司门口。然后我就开始我的早餐(在车内),二十分钟后,我就会提着我的包包向我的小情人暂时的道别。
八点钟,公司的铃声就会呼叫。工作时间就开始起跑!十点钟,铃声再次响起。第一轮的小惠(早晨的休息时间)就会来安慰、安抚和呵护我。十五分钟后,小惠就会与我道别。然后我就会再继续我的忙碌。
十二点,铃声再次呼唤。我就会与我的小娴(午餐时间)相会,她会小心翼翼地照顾我,让我再次充满活力。
一点钟,那超讨厌的铃声就会放出刺耳的鬼叫声,我的恶梦(工作)再次袭击我。我苦苦地再挣扎两个小时,温柔的小敏(下午的休息时间)就会把我从捆绑中解脱。十五分钟后,小敏就会离我而去。就此,梦魔(工作)就会再次来纠缠我。
下午五点半,神圣的铃声就会打救我(放工时间)。我就会兴奋地提着包包从公司漫步而出,然后去与我的小情人(爱车)相会。我就牵着我的小情人,自由自在地奔向属于我们的城堡(家)。
这就是我的每一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