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无助!!!

到底何为人生??
闲时脑海不断地在想,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?遇到困难时,要如何解决、如何冷静、如何面对?要如何才能令我们带着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考验?每当难题或考验要测试我们,有谁能够给与我们正确提示?家人, 只能够给与我们安慰和提示,但所谓的提示不是正确提示而是一种可以尝试的提示。朋友,也只能够只能给与我们安慰和细心的聆听我们的心声,提示是给不了。因为他们都不是当局者,很难去解读我们的处境。但我相信只有一个人能够给与我们无限的支持和分担。他就是我们的另一半。能够彻底的解读我们心灵上的忧郁,就只有他才办得到。我们高兴时,他会和您分享喜悦。失落时,他能够彻底地解读您的心灵。当我们迷失方向时,他能够唤醒我们。
但是,如果我们的另一半还未出现的时候。我们该如何是好?是不是很无助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